前往演唱會的路上正好看到101的燈已亮起,還寫著「Yes, I do!」,不知又是誰的真情告白了?

和VITAS的海報合影,開心的ㄋㄟ~!


觀眾們陸續入席,我只能買包廂區最便宜的票,不過也要台幣$1,200!(這是我這個平民觀眾第二次買這麼貴的票,上一次是五年前看歌劇「阿依達」。)

前面的貴賓區,聽說最貴的要$6,000元台幣,啊~對我來說簡直是「天方夜譚」! 這輩子只一次是座貴寳席,還是同學有獎徵答從李國修老師那裡嬴來的票,我算是順便受惠者。

表演的舞台,並不算很大;左邊是VITAS自己的樂隊(現代版),右邊兩排座位是台灣籍的管弦樂隊(古典版)。

節目散場後,看到不少人趁著舞台還沒拆除、整理前拍照,我也順便請別人拍一張當作紀念。

VITAS首度訪台紀念專輯正面

VITAS首度訪台紀念專輯背面

去聽演唱會前,為了趕時間是小弟騎車載我去的,結束後就自己搭公車回去;很久沒搭公車了(除了在國外自助旅行外) 還蠻懷念的,尤其還是跑到台北搭。

 

其實音樂在我的生活中佔很重要的位子,無論心情好壞、喜悲,只要有音樂,一切都會變的更好!

 

過年後,在觀賞阿根廷「永恆的探戈」的演出後,意外的在文化中心的表演宣傳單中,看到我喜歡的俄羅斯歌手VITAS的演唱會傳單,當下興奮不已。因為過年前交報告、期末考,還有大掃除,已經很久沒有注意藝術表演的活動了,竟然讓我不預期的發現,而且還有三個多月才表演,應該還有位子,趕緊回家上網查查看。



雖然已是三個多月前訂票,但是禮拜六晚上最便宜的票已經沒有了,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禮拜天,多待一天在台北,順便帶老媽上台北看小孫女們。

 

VITAS雖然以五個八度的完美音域著名,但是低音的部份也很迷人。除了歌者的角色外,音樂創作者、詩人、演員,甚至是服裝設計師。如果對這位神秘的美聲王子有興趣的話,可以很容易搜尋到他相關的資料。

 

俄羅斯個人相關網頁(有英文版的):http://www.vitas.com.ru/

Yahoo奇摩家族網頁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VITAS/
 

當然這次演唱會除了當作送給自己的生物禮物外,還買了張他首度訪台紀念專輯,好讓我有事沒事隨時都可以聴到他的歌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Wang 的頭像
    Julia Wang

    Aegean Blue

    Jul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