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寒意逼人的跨年夜,來鍋麻辣鍋是最好不過!

這是在前往旗津渡船頭路上的「辣匠」麻辣燙,因為是我們的宵夜 (也是2007年最後的一餐),點了適合兩個小女子的小鍋 (雖然照起來粉大鍋,相片真的會騙人),在寒冷的冬夜特別讓人感到心暖暖的

一屢白煙更添「最後一餐」詩意--瀞方妹妹說Julia煮的很認真,那是當然的,因為我已經「飢寒交迫」!

結束在「漁人碼頭」的倒數後,瀞方妹妹看到停在碼頭旁,專門往來高雄、澎湖的「臺華輪」時特別興奮。因為她從未見過這麼大艘的船,於是伴著有如探照燈般的燈光,拍下這張迷濛又帶點神秘的相片 (這可是手機拍的)。

因為「神秘探照燈」的氣氛,我們兩個開始大玩「影子自拍」遊戲,完全不管旁邊隨著倒數結束而離去的人潮,兩個人開心嘻笑、自得其樂,彿彷那只「神秘探照燈」是為我們而亮的。

看我的「神來一腿」!

想來個「翹臀」,但是燈光讓我們變得很「苗條」,連「翹臀」的曲線都變成抛物線。


嗬~看我的迴旋踢!

相偎相依

麥照!(瞧~Julia的腿好「修長」,這輩子大概只能在影子中自我陶醉了!)

很像西班牙洞穴裡的古代壁畫--我很喜歡這張,像是某位藝術家的畫作,顏色及線條簡單卻很熱情,充滿動感。

其實我們是用腳作出一個「W」,本來還想作出心型的造型,但是兩個人只有四隻手,還得空出一隻手拍照,所以也不太在意要變出什麼奇特又美麗的影子,只是很開心的玩著。

哇~真是「修長」的倩影,宛如在夢中!

這有點像是「七爺八爺」

Yeah~新年快樂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Wang 的頭像
    Julia Wang

    Aegean Blue

    Jul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